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家乐福开业累计破18万单,新场景引爆十一黄金周

2019年10月09日15:05  来源:映象网

5034

  9月28日,全国200多家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盛大开业。这是苏宁易购自9月27日完成家乐福中国80%股份的交割手续后的一大动作,国庆黄金周期间,家乐福门店人潮汹涌,不少门店收银台排起长队,苏宁大数据显示开业期间累计订单量突破18万单,销售增长152%。

  据了解,国庆期间客流最高峰出现在10月2日至4日,凭着开业期间的各种优惠活动,很多消费者来到超市体验、购物,3C、休闲零食、家电、酒水等品类最为热销。  国庆期间,华为、iPhone、VIVO及5G手机展台吸引众多消费者在场体验,成为家乐福人气最高的区域。华为mate 30系列、iPhone 11系列等新品手机销售火爆。苏宁易购对家乐福的家电、3C区域场景赋能改造,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在家乐福体验购买新潮电子产品,场景零售方面的优势凸显。

  苏宁大数据显示,家乐福门店开业以来大家电品类销售火爆,健康智能空调销售增120%,55寸以上QLED电视占电视销售增长125%,空气净化器销售增长548%,戴森吹风机销售突破3000台,扫地机器人销售超1万台。  “以旧换新”补贴政策也成为消费者购买大件电器的一大动力。数据显示,家乐福门店开业期间,苏宁以旧换新活动参与人数超1.5万,累计发放换新补贴800万,小biu系列、美的、海尔品牌成为换新用户最喜欢的品牌。  本次苏宁易购对于家乐福家电、3C品类区域改造,这只是苏宁开启与家乐福场景融合改造之路的第一步,随着双方会员的打通和门店在场景、布局、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化调整,苏宁的红孩子、体育、百货以及影城等业态和资源也将按照规划整合入驻家乐福,打造集商品、服务、体验、休闲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生活中心。  除此之外,家乐福还将推进店面形态优化,加快门店的互联网化转型。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未来五年内,在一到三线市场,苏宁将制定开设300家家乐福门店的发展目标,要争取实现对沃尔玛的赶超。

文章关键词:苏宁 家乐福 QLED 电器门店 十一黄金周 场景 iPhone VIVO 开业 biu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