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拼购上线电动口罩保障发货、物流速度

2020年02月04日15:33  来源:映象网

5034

  目前,市面上口罩等健康用品销售紧张,有些地区甚至出现了“一罩难求”的现象。更有些不法商户在某些质管不严的平台上出售不合格的口罩,给消费者健康带来了极大隐患。

  从2月3日开始,苏宁拼购对于平台商户,严格遵守《电子商务法》,24小时监控销售情况,一旦收到消费者有关健康防护用品质量投诉,会在第一时间核实,如果情况属实,立刻下架并向有关部门通报相关情况。

  另一方面,苏宁拼购积极联系“拼工厂”复工,寻找源头好货。“原森态”KN95电动口罩区别于市面上普通口罩,由博士专家团队打造,产品质量符合欧盟、美国等出口国高标准。

  “原森态”电动口罩过滤高效,对于PM2.5过滤效果达99.97%,可以有效阻挡病毒的载体气溶胶(气溶胶的直径比PM2.5大)。口罩内有微涡轮风机辅助呼吸,使用者不会有憋闷的感觉,只需及时更换口罩内的过滤芯便可长期使用。

  如今有不少物流公司由于疫情问题,物流效率有所降低,苏宁物流将对苏宁拼购商家全方位的开放苏宁物流服务,可以上门对接,保证通过苏宁拼购售出的商品送达每一个用户手中,解决用户的需求痛点。

  针对疫情特殊时期,苏宁拼购的“拼工厂”“拼购村”正开足马力生产各类物资,保证用户所需。目前,累计向市场投放超过2000万支各类口罩,1000万瓶75度酒精、1000万瓶消毒液等防疫类物资。

文章关键词:苏宁 口罩 电动 过滤芯 物流效率 物流服务 物流公司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