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贷款优惠、助力生产、物流开放 苏宁为中小企业打造“战疫锦囊”

2020年02月25日16:32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全国新增病例减少,多个省区市确诊案例连续多日0新增,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战频传好消息。而黑龙江庆安县梁家窝棚屯的梁兴晟也得到了他的好消息——作为一名苏宁拼购商户,他在苏宁金融平台申请的商户优惠贷款20万元已经到账。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小企业面临一定程度上的考验。苏宁迅速发挥全场景零售融合优势,苏宁易购于2月4日针对苏宁云台商户发布涵盖入驻续签、服务支持、资金周转、流量支持等9项支持政策,帮助平台商家减压。一周内,苏宁拼购携手苏宁金融已为像梁兴晟一样的商户提供了近千万的资金支持。

 

  金融贷款有优惠 苏宁多产业联动保障企业资金流转

  自从加入苏宁“拼购村”项目,并带领家乡大米在苏宁拼购上半年卖出了超500万销售额的成绩后,梁兴晟在庆安梁家窝棚屯也成了“名人”。疫情发生并没有让他给企业运营按下暂停键,与之相反,他的“盘算”一直没停下。

  作为一家粮食生产加工企业,对于资金流转需求较大,而冬末春初也往往是他们购买原材料、准备生产设备的重要时机。正在梁兴晟为费用踌躇时,苏宁拼购商户沟通群的消息,尤其是苏宁拼购联合苏宁金融推出的商户优惠贷款政策,让他又惊又喜。

  “以前都是在传统银行贷款,这是第一次尝试线上贷款,但有苏宁大平台做支撑,我很信任。”梁兴晟说,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申请,没想到虽在疫情期间,办理速度很快,手续也很简单,“可能涉及到苏宁内部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但大家都很替商户着想,没费我们什么精力。”

  在同样是苏宁“拼购村”成员之一的江西省庐山市通书院村,商户负责人邹秀虎也申请了这笔贷款福利。邹秀虎从事儿童棉服生产和销售多年,今年年货节期间大显身手,在苏宁拼购上取得平均1天3000单销量。

  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邹秀虎暂时放缓了生产销售的脚步,但关于企业持续发展的思考始终未停。邹秀虎在苏宁金融平台申请了10万元贷款投入布料预定,为今年的生产销售做准备。“不只是贷款,包括这次苏宁平台推出的延年费、免佣金等商户支持政策,对我们都是很大的鼓励。”

  据了解,此次苏宁拼购和苏宁金融联合推出的贷款优惠政策,利率下调20%,同步启动“白名单”机制,贷款策略“一厂一议”,拼购中小商户最高可申请20万元贷款,流程最快一天走完,确保企业复工资金需求,保证资金链健康运转,赋能商户。截至2月12日,苏宁拼购为159家商户提供贷款,其中96家已经放款,60家授信中。

  大数据指导保生产 累计销售超5800万防护类产品

  除了推出金融、物流、及商户优惠等多项支持政策外,针对防护类和基本民生保障类商品生产销售企业,苏宁则加大马力赋能商户,共同加入这场“抗疫保供战”。

  以生产膏药等医疗产品为主的钏瑾宁河北贸易有限公司,从大年二十七那天起就忙开了。在苏宁拼购大数据分析的指导和建议下,钏瑾宁结合自己与医疗用品打交道的多年经验,加紧研发,在苏宁拼购上线酒精含量为75%的免洗手抑菌凝胶。

  然而,停运的物流成为了大难题,工厂甚至安排员工充当起了快递员,“人肉”送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2月11日起,苏宁拼购充分协调苏宁物流和天天快递对接商户、农户,保障物流时效,解决送货难题,保证通过苏宁拼购售出的商品送达每一个用户手中。

  在苏宁全场景零售赋能下,钏瑾宁的销售也“全面开花”:仅2月2日一天便拼出5万单,累计销售已近50万瓶。苏宁拼购也第一时间利用大数据分析,联系商家了解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护类用品的生产、库存情况,通过“拼工厂”“拼购村”等项目,开足马力生产和帮扶,保证用户所需。截止2月24日,苏宁拼购累计向市场投放超过5800万瓶75度酒精和瓶消毒液等消杀保障产品。

  从免佣金、延年费、到金融物流拼购等多产业携手赋能,疫情之下,苏宁拼购快速响应,高速执行,这是对平台商户的赋能,对社会责任的承担,也是对抗击疫情的主动作为。随着全国各地中小企业陆续复工,我们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也将很快迎来“春暖花开”。

文章关键词:苏宁 物流 中小企业 优惠贷款 助力 生产设备 拼购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