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24期免息:海尔70吋大屏彩电每天仅需4块钱

2020年02月26日16:10  来源:映象网

5034

日前,广大网友迎来2020年第一波“真香”预警:苏宁24期分期免息。苏宁侯恩龙通过线上直播宣布,2月27日起,苏宁将联合家电、家装、电脑、手机等品类品牌,线上线下推出“购家电家装手机,享24期分期免息”活动。而彩电市场,也迎来了销售破局的新气象。

中高端大屏彩电或成消费首选

据悉,此次苏宁24期免息政策,吸引各大品牌支持响应。海信、创维、TCL、长虹、康佳、索尼、三星、小米、LG、PPTV、坚果、海尔等彩电大牌纷纷加入苏宁24期免息阵营。而在产品选择上,苏宁精选数百款高品质彩电,包括当下热门的投影电视、激光电视、智慧屏/社交电视、8K电视等,尺寸覆盖40英寸到100英寸不等。

举例来说,坚果100英寸G7S投影仪,苏宁易购焕新活动价2698元,24期分期免息每天不到4元;海尔70英寸智能电视,苏宁易购焕新到手价2999元,24期分期免息每天只要4元,还可获赠长达10年的电视屏幕保修服务;创维65英寸音画旗舰社交智慧屏新品65H90,苏宁易购焕新到手价5999元,24期分期免息每天只要8元,就可以实现家庭娱乐的智慧升级,还可获赠价值2597元的礼盒,以及长达10年的电视屏幕保修服务。

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彩电产品正在向大屏化、智能化方向发展,8K、激光、OLED、智慧屏等高端新产品广受青睐,但价格相对较高。而在苏宁推出24期分期免息活动后,用户平均每天最少仅需支付几块钱就能购买这些产品,势必释放更多彩电产品的消费需求,推动客厅娱乐的消费升级。

分期免息刺激彩电市场消费需求

疫情影响下,彩电等显示设备在连续三年量价齐跌的市场格局下,更是迎来冰封的第一季度。据群智咨询预计,2020年一季度,国内电视市场将出现两位数的下滑,预计减少18%。与此同时,疫情影响了供需关系和下游企业的采购心理,2—4月间面板价格会有上涨,有分析认为这会加大电视企业的成本压力,电视价格或将提升。

而苏宁24期免息活动则成为行业“及时雨”,不仅减轻了消费者的经济负担,更免除了比例较重的分期手续费,对消费端和产业行业都将带来积极反应,同时也会进一步推动3、4月份即将到来的彩电市场新品周期。

同时,苏宁在24期免息的基础上推出“价保60天”服务承诺,价保政策的延长将会更加保护消费者的利益。日前,苏宁易购已经全面开启24期免息预购,将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

文章关键词:苏宁 免息 海尔 大屏 彩电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