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金融发行江苏首单疫情防控ABS缓解企业融资困境

2020年03月05日16: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来源:新浪财经

  继2月14日首次跨入国内最高信用等级AAA行列后,作为国内头部金融科技集团的苏宁金融再传捷报。3月4日,苏宁金融发行的“华泰资管—苏宁供应链7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疫情防控ABS)在深交所挂牌,规模为10.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江苏省首单疫情防控ABS,也是苏宁金融获AAA主体评级后发行的首单ABS。

  据悉,苏宁金融已累计自深交所获得180亿元供应链ABS储架发行额度,至此第一期80亿储架额度已全部发行完毕。本项目所募集资金不低于10%的部分将用于疫情防控防护相关业务,重点将用于向生产采购和运输疫情防控用途物资、疫情较重地区以及受疫情影响大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助力缓解中小企业流动性压力,渡过疫情难关。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苏宁金融第一时间响应,强化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苏宁金融紧急安排了80亿元资金,专项用于为疫情防控及人民生活保障相关行业的制造商、服务商、供应商提供融资支持,发挥科技领先优势和服务便捷优势,利用全自动化审批放款、远程“面对面”办业务等先进技术手段,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为阻击疫情和企业纾困尽责出力。

  苏宁金融相关人士介绍,苏宁金融自2019年以来发行7期供应链金融ABS、2期银团贷款、1期消费金融ABS,充分说明苏宁金融的经营能力、资产质量、市场信誉得到了境内外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可。在全国阻击疫情期间,江苏省首单疫情防控ABS成功落地,再度彰显了苏宁金融资产的优质稳健和市场的充分信任及认可。

  上述人士进一步表示,该项目不仅有助于缓解在本次疫情下中小企业面临的融资困境,也进一步提振了民营企业融资的信心。接下来,苏宁金融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金融监管机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主动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服务实体经济,为支持抗击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文章关键词:苏宁 疫情防控 ABS 储架发行 金融资产 金融监管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