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手机市场下滑42.1%,行业自救八仙过海,苏宁趟出24期免息和以旧换新两条路

2020年03月12日18:54  来源:映象网

5034

受疫情影响,2020开年以来手机市场不容乐观,日前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2月份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634.1万部,同比下降54.7%。1-2两个月总出货2670万部,同比下降42.1%。

虽然因为突发的疫情,手机市场销售急速下滑,但手机品牌厂商们并没有停滞,反而加速密集发布新品,靠新品来刺激市场。自2月13日雷军直播发布小米10打响头阵,华为高端折叠屏Mate Xs、三星S20和三星折叠屏Flip、vivo的KPL官方比赛用机iQOO3和NEX首款旗舰5G新机NEX 3S,以及OPPO的5G旗舰OPPO Find X2等纷纷亮相。

纵观疫情发生以来密集登场的近10款旗舰手机新品,标配两点,一是在硬件上5G已经成为新机上市的标配;二是在新品推广活动上,以旧换新和分期免息也是标配,基于目前疫情之下的消费情况,经济划算的购机方式更有利于新品销售。

不仅是品牌上新,渠道商也联手品牌刺激市场快速回暖,其中以苏宁易购最为发力。在2月底苏宁侯恩龙对外公布启动24期免息政策,其中涵盖的产品包括刚刚发布上市的新品,如vivo的iQOO 3、NEX3S和OPPO的Find X2等。同时在3月初,苏宁再次宣布将追加10亿以旧换新补贴,其中5G手机的最高补贴达到2700元,包括小米10、iQOO 3、OPPO Find X2等最高都有超过2000元以上的以旧换新补贴力度。

高额以旧换新补贴叠加24期分期免息的优惠力度,再加上新品的刺激和疫情情况的好转,使得3月份以来5G手机的销售出现回暖,据苏宁易购销售数据显示,3月1日至3月9日,线上线下全渠道的5G手机销售环比2月份同期,增长达到138%。

与此同时,在电脑方面,疫情之下远程办公的需求带动了办公笔电消费,华为、联想、微软、三星等众多大牌,同样扎堆在苏宁上新。华为MateBook 13/ 14 2020款、三星Galaxy Book Ion系列、微软surface pro x轻薄本等等,同样搭配苏宁分期免息活动,以旧换新至高1500元的补贴,很多消费者有了入手高配电脑的机会,居家办公得到保驾护航。

3C新品密集上市,而24期免息和以旧换新成为标配,在苏宁下单购买支付时选择“任性付分期”,不仅可使用“苏宁任性付”,还可支持国内几乎所有主流银行,进行信用卡分期,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就可以享受到最高24期免息的分期优惠。

文章关键词:苏宁 KPL 旗舰手机 OPPO 标配 免息 手机市场 vivo 款旗舰 华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