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418战报:家电市场回暖 大屏彩电销量增长339%

2020年04月20日18:51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18日18点,苏宁易购发布418购物节战报。

随着疫情好转,家电市场回暖,彩电空调等大家电增长迅猛。苏宁418战报数据显示,大屏彩电销量增长超339%。小家电走俏,订单量同比增长123.5%。直播带货持续火爆,苏宁体育零售直播1小时突破百万,打破单品牌单场纪录。

大家电销售增长迅速,彩电、空调表现抢眼。战报数据显示,4月17日苏宁彩电万人抢活动,千台5折爆款秒被抢空,75吋及以上彩电销量同比增长超339%。宅家之后才发现电视不可或缺,大屏更“香”的小伙伴“剁手力”强劲。418当天苏宁易购卖出最贵大屏电视三星98吋8K价值599999元。宅家看影院 大屏彩电销量增长超339%

疫情期间“暂时歇业”的空调行业,销售增幅显著。美的、格力、海尔三大巨头保持强劲,依然是销量前三。

复工开学羞于见人 减肥成当务之急

小家电走俏,上扬势头不减。4月1日至4月18日期间,小家电订单量同比增长123.5%,销量前五品类分别是电水壶、电饭煲、电吹风、电磁炉、微波炉。

方便快捷的厨房小家电成为上班族新宠。在2月份暴增19倍的电热饭盒增速稍有放缓,同比增量仍超5倍。打蛋器销量更是同比增长超过11倍。宅家一两个月的消费者们对于减肥等健康类小家电的需求也甚为迫切。电子瘦身腰带销量同比增长15倍,颈椎/腰椎按摩器销量同比增长14倍。

宅家憋坏了的社交达人们,终于得到解放。一边注意着自身防护,一边叫上三两好友小酌。数据显示,418期间,苏宁超市便携免洗洗手液销量同比增长513%,酒类销量同比增长260%。


418期间苏宁易购共有超过45款5G手机单品全面参战,5G热门单品前三分别是华为P40、一加8、荣耀30。新品iPhone SE 成搜索热词top1

新iPhone SE虽饱受非议,仍然成为搜索热词TOP1。近五成用户购机前搜索了新品iPhone SE和华为P40。值得一提的是,搜索iPhone SE的用户中,半数以上都点击查看了“以旧换新“服务。

苏宁体育零售直播1小时销售额超去年418全天

418当天,苏宁体育零售16点开启的阿迪达斯新款专场直播,引爆网友购买热情。仅在直播开始的1小时之内,就吸引了17多万网友的围观,近百款产品被抢购一空,阿迪达斯1小时直播销售额赶超其去年当天总销售,吸引新注册苏宁易购用户25万余人。

湖北9位县长做“斜杠青年“,直播援鄂。4月18日,苏宁易购携手湖北恩施9位县市长“组团”出道,带货5万单,累计观看人次近1700万。其中,来自湖北恩施巴东县的王爱忠县长直播人气高达276万,被网友称为“网红县长”。

除了直播外,4月2日-4月8日一周内,苏宁湖北特色商品销量环比增长900%,累计帮助湖北农户销售近3000万斤农副产品。

百亿补贴催生爆款新坐标价

本次418购物节,苏宁易购更是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联合了100多品牌超1000款商品推出百亿补贴,其中110款冲击全网最低价, iPhone11当仁不让成为销量最高的补贴爆款,口罩、散养土鸡蛋、安耐晒防晒霜、SKII神仙水、兰蔻大粉水紧随其后。

文章关键词:苏宁 418 家电市场 彩电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