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央企入驻苏宁超市 40多万口罩销售八成是儿童口罩

2020年04月22日19:27  来源:映象网

5034

  因疫情影响,部分省份非毕业年级的学生在4月份陆续开学,上课佩戴口罩成为基本要求。口罩热销,鱼龙混杂,家长们在购买时慎之又慎。《中国青年报》一篇调查报道,提醒家长如何选择儿童口罩。

  苏宁超市国药医疗器械旗舰店迎来了口罩销售的大爆发,4月1日到12日之间,仅口罩便实现了40多万元的销售,而且近八成的销售来自于儿童口罩。

  “是正规厂家生产的符合医用标准的灭菌外科口罩,适合中小学生使用,满意。”一位买家在一款儿童口罩的页面留下了这样的好评。

  据悉,今年3月12日正式入驻苏宁超市的国药医疗器械旗舰店,隶属于国药集团河南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河南省的医疗器械平台承担商和运营商。国药器械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下属企业,也是此次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单位。

  在国药医疗器械旗舰店,可以发现其完整的资质证明。在产品评论区内,消费者通过买家秀,晒图证明口罩的质量。“品牌以及商户入驻时,我们会严格审核资质,确保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现在与我们合作的头部品牌越来越多,央企的入驻,是对我们极大的肯定,同时也实现了双赢。”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超市提升商户的流量和吸引力,商户数量及活跃度也显著提升。

  苏宁2019年年报显示,近一年,苏宁加快开放平台商户的引进,持续赋能商户,向商户开放会员、流量资源共享营销,提供苏宁拼购、苏宁推客等工具,不断加快仓配服务能力的开放。商家从新入驻开始,便可以在线参与数据分析、客服售后、店铺运营等课程培训,帮助入驻品牌和商户实现快速成长。而在疫情期间,苏宁也针对湖北商户,提供专项政策,如扣点优惠、资源扶持等,全力支持湖北经济恢复。

  据悉,目前苏宁开放平台非电器类商户占比提升至85.53%,而近3个月苏宁超市新入驻商户近千家,其中不乏老牌牛奶品牌光明、知名生活用纸品牌维达等头部品牌企业。

文章关键词:苏宁 口罩 央企 入驻 超市 中国青年报 开放平台 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运营商 开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