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空调货到半日装!618苏宁刷新服务速度

2020年05月28日19:45  来源:映象网

5034

618战火点燃,又到了各大商家摩拳擦掌秀肌肉的时候。对于进入抢购期的空调,各家又将如何撬动需求?日前,家电第一渠道苏宁宣布,推出空调服务领先行动——“货到半日装、慢就赔”,再树行业新标杆。

据了解,此次服务行动针对惠而浦空调及小Biu空调。5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全国42个城市指定区域的用户在苏宁订购上述空调后,苏宁服务工程师会在货到半日内完成安装。非用户改约的情况下如果超时,苏宁承诺赔付100元苏宁卡。其他城市区域,苏宁承诺货到24小时完成安装,如遇超时也将赔付100元苏宁卡,超时48小时赔付200元苏宁卡。

活动开启首日,第一台“货到半日装”的小Biu空调就在南京顺利完成了所有安装操作。当天0点01分,南京一用户下单小Biu空调Max;上午10点左右,苏宁服务人员便完成了送货上门;下午13点,根据用户预约,苏宁服务工程师准时上门安装,一个多小时后空调的安装调试工作便全部完成。从确认收货到完成空调安装,仅仅用了4个多小时,实力诠释“快男”速度。

众所周知,空调进入销售旺季后,安装速度将迎来巨大挑战,行业的安维时效至少增加1天,苏宁“快男”的高效服务品质从何而来?对此,苏宁帮客负责人表示,从4月开始,苏宁帮客进一步强化空调安装的能力筹备,并对全国服务工程师进行了多轮次的网络培训和线下实操。不仅如此,苏宁帮客通过大数据技术,针对全国的销量、温度、物流、售后等多个维度进行实时监控,对可能爆量地区提前进行大忙增援安排,保障用户服务时效和标准。

5月,苏宁帮客全国5000家社区服务中心已经完成了全方位升级,配合苏宁帮客去年建设完成的1500家苏宁帮客县镇服务中心,苏宁帮客已经实现了城市服务网络和县镇服务网络的全场景搭建,并保障在三四线城市或者更低线的县镇市场用户能够享受到和城市用户一样的极速和极致体验。618各项促销政策袭来的同时,苏宁帮客服务也在加紧布局,让广大消费者尽享清凉一夏。

文章关键词:苏宁 售后 空调 夏天 服务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