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河南苏宁818服务升级 杀手锏:中央空调免安装费!

2020年08月03日15:03  来源:映象网

5034

 “免安装人工费是真的吗?会不会是苏宁搞出来的一个噱头?”“免安装费,究竟免了多少钱?”“人工费是免了,那费用会不会转嫁到其他地方?”“免了人工费后,会不会影响到安装质量?”近日,一条抖音上发布的苏宁高管视频流出引发争议,面对从天而降的优惠,让消费者难以置信。

“苏宁说全免,就是全免,我们在做的不仅仅是一次给用户省钱的活动,而是要改变行业乱象,要再造行业新标准。”苏宁30周年店庆之际,用补贴安装费的方式给中央空调行业扔下重磅炸弹,引来喝彩的同时免不了诸多质疑。

不仅如此,为回馈广大用户,推动中央空调普及,近日,河南苏宁还启动“晒新家赢豪礼”活动。不管你是毛坯房还是刚刚装修好的房子,只要晒出你家的照片,并邀请好友为你投票,第一名将获得价值1799元的美的消毒机、第二名将获得价值999元的惠而浦新风、第三名将获得价值699元的前置锅炉器一台,第4-20名将获得200元中央空调优惠券,限单件满3000元以上使用。关注【河南苏宁】,回复:中央空调,即可参与,赶快报名吧! 

众所周知,中央空调美观舒适的优势与安装复杂、收费贵并行。为了竞争出圈,不少暖通公司和家电平台拿中央空调的安装费来做文章,此前也有一些公司打出了安装费全免、0元安装的口号。不过,并非直接减免安装费用,而是以送积分、抵用券、实物等形式,有些甚至积分、购物券只能购买指定低成本高毛利的产品,以此来冲抵安装费用,实质上用户钱并没少花,不过是文字游戏罢了。

今年818期间,苏宁拿出百亿补贴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不过,减免安装人工费,与一线安装工人的权益并不冲突,因为减免的费用出自苏宁真金白银的补贴。苏宁易购敢于做这件事的底气来源于苏宁背后的大生态系统,以及供应链效率的提升,“全国直采+协同作战”保证了苏宁产品的价格优势,供应链的高效运转保证了产品毛利,让苏宁可以豪气地自掏腰包补贴人工费,实打实让利消费者。

在家电领域,苏宁一直扮演着“老大哥”的角色。今年以来,从家电“开仓计划”、24期免息,到加码10亿以旧换新补贴、推出“J-10%”省钱计划,苏宁无不引领着家电市场的复苏步伐。

一直以来,苏宁易购始终坚持将服务用户的理念放在第一位,通过百亿补贴、J-10%计划等措施真正做到让利消费者,不变的是专注服务的初心。一个可供参考的细节是,每到空调使用旺季,苏宁易购要求售后服务公司不以盈利为目的,主要是加大对服务人员的补贴,以便他们能更好地服务用户。

迄今,苏宁已连续发布《集成家电防坑手册》《中央空调安装绿宝书》等行业规范,为行业规范化发展再添助燃剂,远程看工地和精准化打点的定位工艺,也正在试点推广中。

可以预见的是,中央空调领域,服务仍然是苏宁制胜的根本。

文章关键词:苏宁 818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