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在可可西里失联的95后河南小伙已离世

2020年08月25日21:19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8月25日下午,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在青海失联的95后河南小伙已离世。

通报称,2020年7月11日20时,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接到可可西里不冻泉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报警,在109国道向东13公里处发现简易旅游帐篷和一些个人生活物品。
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连夜赶赴现场调查。13日17时许,经过连续两天搜寻,民警在109国道向北12余公里一积水潭内发现一具尸体。经尸表检验,并结合现场勘查和调查,排除他杀。通过遗留物和家属确认死者为李某某,家属对死因无异议。
目前,善后事宜已妥善处理。

情况通报

7月11日20时,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接到可可西里不冻泉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报警,在109国道向东13公里处发现简易旅游帐篷和一些个人生活物品。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连夜赶赴现场调查。13日17时许,经过连续两天搜寻,民警在109国道向北12余公里一积水潭内发现一具尸体。经尸表检验,并结合现场勘查和调查,排除他杀。通过遗留物和家属确认死者为李某某,家属对死因无异议。目前,善后事宜已妥善处理。

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

2020年8月25日

(搜救现场照片)

事件回顾

8月24日,李某某的两位朋友向西宁晚报求助,称李某某单人单车进入青海可可西里后失联超过一个半月,李某某和朋友的聊天记录显示,6月16日,他向朋友说自己要进入可可西里,一直到7月2日到达后,他进入青藏线,7月6日他发出朋友圈称自己在可可西里的“狼叫沟(疑似地名)”,并称前一晚听到有狼叫声音。在他的配图中是一张可可西里腹地的照片。7月6日以后。李某某和朋友就再没有任何联系,直到7月11日朋友主动联系李某某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复,而后7月22日朋友再次联系李某某依然没有对方的回复。根据朋友提供的她和李某某的聊天记录,李某某对可可西里是非常不熟悉的,其中李某某有一句对话是这么告诉朋友的:“可可西里咋啥都没有,我以为是绿水青山和满地的藏野驴,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而且两个人还在讨论路上是不是有服务区和吃的东西。这一次的谈话也是李某某进入可可西里后最后一次聊天,从此他的朋友圈停更、电话打不通、完全与所有人失去了联系。

(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文章关键词:可可西里 失联 95后 河南小伙 离世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徒步可可西里的河南男子已到陕西 给母亲打电话报平安

    随后,这名独自徒步前往可可西里的男子“不知所踪”,这也让孟先生以及众多网友都极为担忧其安全。

  • 通告:即日起全面禁止!

    9月4日,青海格尔木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禁止一切社会团体或个人随意从格尔木前往玉树州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开展旅游、探险、非法穿越等活动。8月1日,格尔木市公安局通报,7月30日19时40分许,在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清水河南侧无人区发现人体骨骼组织,经DNA比对为失踪女大学生黄某某遗骸。

  • 徒步可可西里不知所踪的河南男子已到陕西 给母亲打电话报了平安

    “我已经离开可可西里到陕西了,刚给我妈打过电话报了平安。随后,这名独自徒步前往可可西里的男子“不知所踪”,这也让孟先生以及众多网友都极为担忧其安全。孟先生告诉记者,他随后还会继续与该男子保持联系,如果随后真的再遇到了困难,只要自己力所能及,还是会继续帮助的。

  • 又有人在可可西里失联!格尔木警方发重要通告

    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长江源园区可可西里管理处索南达杰保护站保护队员邓海平介绍,1日傍晚,他接到指令,有人失联需要搜救。邓海平 摄  叶某说,他辗转到青海海西州格尔木市后,买了装备,再乘车到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并于9月1日早晨离开保护站步行3公里进入可可西里露营。

  • 报声平安!独自徒步前往可可西里散心不知所踪的河南男子找到了

    连日来,独自前往可可西里散心的河南南阳男子受到了不少读者和网友的关注,男子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去徒步前往可可西里散心的,目前人在哪里,又是否平安呢,他的家人又是否知道他的情况?9月2日下午,记者从几天前曾帮助过这位男子的自驾游游客孟先生那里了解到,他刚刚电话联系到了这位男子,并确定了其目前是平安的。

  • 报声平安!独自徒步前往可可西里散心不知所踪的河南男子找到了

    随后,这名独自徒步前往可可西里的男子“不知所踪”,这也让孟先生以及众多网友都极为担忧其安全。而孟先生对这名男子的救助,也让众多网友感到“暖心”,一位网友留言说,孟先生的举动不仅温暖了这位独自徒步前往可可西里的男子,也温暖了我们。

  • 男子独自徒步前往可可西里散心,中途遇险被救后“不知所踪”

    每年夏季,都有众多自驾车友前往青海欣赏西北塞上风光,探索可可西里秘境。”  据悉,五道梁是位于昆仑山口和唐古拉山口之间广漠高原上的一个小镇,海拔4600多米,气候十分恶劣。

  • 奇葩神操作!女子拿现任28万,带前夫买车!

    更让李家人气愤的是,之后女子不仅不和李某共同生活,还拿着李家给的28万买车钱,带着前夫去提车。直接看视频↓↓↓  让人更不可思议的是,在和李某结婚之后,这名女子还和前夫以夫妻的名字一起走亲戚收红包。

  • 可可西里:多方守护藏羚羊安全回迁

    徘徊10多分钟后,80余只藏羚羊跟着头羊陆续从青藏铁路五道梁北大桥下快速穿过……  这是青海“生态之窗”远程网络视频观测系统13日在可可西里观测到的画面。根据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长江源园区可可西里管理处统计,截至13日,通过青藏公路3002公里处回迁的藏羚羊数量为3900余只。

  • 救援队回忆搜救青海失联女大学生:应是结束生命后被动物攻击

    谢文淋说,遗憾的是,搜救工作以发现失联女生的遗骸结束,“女孩衣服上没有血迹,应该是先结束了生命,后被动物攻击。8月1日,格尔木警方发布通报称,独自前往青海旅游的女大学生黄某某遗骸于7月30日被找到,经初步侦查,排除他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